2009.08.11(二)


今天打算到中壢考試,但到時卻發現怎會沒有公告要考試的教室,這時有人員過來說,


才知道原來考試時間做配合班次才考,因此今天撲了個空,但卻意外遇見另一個朋友,


沒想到他也會來這裡考試,本來就有猜到他可能會進入這一行業,沒想到這猜還真準,


但也很高興遇見他,沒想到他也問我為何不去台北考,還特地跑來中壢,


我當然回答,因為我不知道台北哪裡可以考囉!之後下樓梯,就小聊一下,


就問我是否有參加其他活動或課程之類的,我是沒有,但他卻上1個月的時間了,真的很主動又積極,


最後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他們的活動,於是也約了時間,就這樣說再見了!


隨後想說,既然都來了,那不彷去光南逛逛也好,搞不好會看到需要買的東西,


先到樓下逛逛,之後被我看見我需要的小包包,挑了好久,終於買了下來,感覺還不錯,


後來又上樓逛逛,看到了需要買的東西有再打折,心動了一下,


但後來想想,還是過幾天後,來大採購!


之後該看需要的打折品和其他東西,覺得時間差不多就出來了,


後來想說打個電話,問一下考試範圍需要看的部份,是否有遺漏,就走了!


此時,神奇的事情就出現了!


這時拼命的趕上莒光號火車,也正好火車誤點,不然須等更久的時間,


本來是要等排隊上原本的車廂,不知道為什麼,也沒有想太多,腳主動走向下個車廂,


想不到這個車廂裡還有多出的空位,就隨便找個空位置坐下來,


這種時刻通常都等開車,遠處看到從門口處走來一位男生,仔細一看,原來是認識的朋友,


當時我們兩個人都非常的驚訝,真的是很神奇,沒有預警的遇上,


天底下哪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呢?沒有任何刻意的安排,就這麼偶然的相逢,好神啊!


當時相互打聲招呼,隨後兩人便開始聊了起來,說了許多事情,這樣感覺真的很棒,


但時間很短暫,聊到正精采的地方時,我到站了,只好抱歉的走下車了,


不過今天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,真的很快樂,仔細想想,雖然自己沒有和他人依樣的厲害,


但我卻擁有世界上多人想得到的快樂,自己真的是幸運和幸福呢!


真的是很開心,也很高興!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突破和闖關的!加油加油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