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宇崴:Oh My friends
   Oh My partners
   Oh My homies
   This is song for us
   你聽到了嗎 這是寫給我們大家的歌


宇崴&博焱:嘿 我的朋友 不需要感到難過
      感謝這些日子 有你一起度過
     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的幽默 無法取代的擁有
      這首歌唱的是我們的Friend LOVE


宏正: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
宇崴: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麼
邵翔: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
博焱: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


武虎: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願長久
班傑: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
武虎: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
邵翔:還有傷 還有痛 
武虎:還要走 還有我


宇崴:You are my homies 在我 心裡
   不用懷疑地 我願意為了兄弟
   就算我們曾經爭執過 有 那麼一些
   但那使我們更加了解
博焱:在這互相利用的世界裡
   我看不見朋友
   除了你 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溫暖著我
   男人之間的對話 僅只與此
   感謝這輩子有你陪我 一直…


宇崴&宏正: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
邵翔: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麼
博焱&班傑: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
武虎: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


武虎: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願長久
邵翔: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
武虎: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
宏正:還有傷 還有痛 
武虎:還要走 還有我


武虎: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願長久
  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
  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
  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
宇崴:還有我


博焱&班傑&邵翔&宏正: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願長久
           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
           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
           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
宇崴:還有我


 


音樂來源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778687


歌詞來源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7786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