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,8月份、9月份直到12月份,


很感謝妳們這幾個月份的陪伴,讓我成長許多,


也充滿許多開心、不開心、快樂、不快樂、喜悅、憂傷等許多情緒,來豐富我的生命,


讓我在2008這一年,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回憶,


感謝在我身邊照顧我的人、


感謝在我身邊陪伴的朋友、


感謝在我身邊指導的長輩、


感謝在我身邊鼓勵的動漫、


感謝在我身邊所有的一切、


因為有你(妳、祢)們的存在和支持,才有今天的我,


我覺得這2008年是我最最最美麗的一年了,


雖然笑過、哭過、感動過、傷心過,


但這些都是給我最棒的禮物,


希望我所遇、所見、所聽、所想、所聞、所感、都不要離開,


讓妳(2008年)永存我心。


再最後最想感謝的是『五月天』!!!


因為你們的歌詞,深深的刻出生命的體驗,


也描繪出我生活中所遇之事,


讓我對你們歌詞有著深刻的體會和感動。


!!!五月天 ----大好き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