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/10/25這天,和往常一樣通勤。


但卻遇到一位特別的人。


今天在回家的火車上,遇到一群人。


再她們之中有一位打扮很中性的女生。


當時人還蠻多的,於是她們找了靠近門邊的位置一群站著。


而我先找到座位,她們在桃園站就下車。


魚是選在靠門的地方。


沒想到這位中性的女生,


她站的非常靠近我。


想說坐火車本來就是會人擠人,


但是她ㄧ邊的腳已經算貼在我腳上靠近膝蓋小腿的地方。


當時的我在看書,而當下讓我有一股心跳加速的感覺,


這種感覺很特別,有無法用文字來表達。


當她們一群人到站下車。


留下我一個人,我著奇妙的觸感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......


...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