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梭過無數人群,


        停留腳步越來越少,


        移動數度不停增加,


        數以千計的畫面重複出現,


        有如機器人湧出的感覺。


        人類似乎失去原有的本質,


        忘記身為人類應有獨特性,


       這樣的我們是否在某天被機器人所取代。


       想想現有的事物越來越少有本身發揮的差異,


       除了工作本身具有創造力、創新力,否則將被停留於市場中。


      對於這次四川大地震,


      是我夢中朋友所送的第二個禮物,


      他身後還有許多禮物想送給我們,


      他準備在他身前有面鏡子,


      身後一堆大小不一的禮物,


      而送完禮物的時間為我們人口削滅至60億為止,


      他才會停手。不然我們永遠都在等他送禮。


      這是我小六所夢到的情境,


      其實這的引爆點在美國的911事件,為開始的揭幕。


      大陸四川為第一場戲的開場,


      之後會發生什麼地方重大事故無人可知,


      但多觀察注意周遭的動靜,必可防備。


       我在想從我房間窗口衝過的5個球,


       應該快現身了,


       希望這5個球的化身,


      能幫助我和我重要的人一起越過這災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