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9.26-27


2009.09.26(星期六)


這一天是最後一次上英文課,也就是說在中央大學最後一次的上課了,


雖然很不捨得,但是在這12次的上課過程中,真的讓我體會許多,曾未有過之事,


這樣子早已心滿意足了,不會在刻意的要求,任何事物了,


也因為這樣,今天大家決議,在課程結束之後一同去唱歌,


真的是太高興了,超級興奮的說!


上完課的時間約晚上的六點,大家約好先吃飯後再去唱歌,


不知要說是刻意還是巧合,今天正好是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,


我們也選在今天去瘋狂一下,放肆的歌唱,唱到爆肝的機會還是第一次呢!


很高興自己能成為五月天的歌迷,


因為,五月天的歌曲,讓我每次在困境中成長,也一次一次的陪在我身邊,


現在想起真的超級快樂,好再有五月天們的陪同,


因此,今天就來好好的點播五月天的歌了吧!


準備!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  GO !


地點:中壢-好樂迪


時間:約晚上九點半左右


歌唱:3小時+1小時


費用:3小時-451元+1小時-90元


人數:4人-3女 1男


包廂:208房


沒想到這次的歌唱,成為自己印象深刻的一件故事之ㄧ,


事後想想,好像每次遇美好的第一次,都是因為有五月天的關係,


沒想到這次更意外的得知,原來那位男生,


也有去過五月天校園演唱會in清雲科大的那場,超感動的阿,


竟然會遇到知音,那位男生是五月天的粉絲喔!


因此,唱到五月天的歌曲,我們兩個人超HIGHT的,


尤其是唱到HIGHT歌的時候,可以說是陷入瘋狂狀態,


狂搖擺、狂跳、狂唱,盡全力發揮自己的身體和聲音,


這時的我,放下原有的樣貌,放出另一個自我出來,盡情的歡樂!


不論是,跟著節奏、跟著音樂、跟著身體,都放縱自己的狂歡,雖然有點HIGHT過OVER,


但這樣做卻是很值得的一件事,因為我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而這樣做對我是有幫助的,


因此,今天的我很不一樣,但我卻很喜愛這樣的自我。


沒想到這一天,也是第一次,因為唱歌,而夜未歸!


但想想人生有多少次的第一次經驗,也很感謝,因為有五月天的陪伴,讓我很放心,


唱到約隔天9/27凌晨一點半快兩點的時候,離開後先回中央大學,送兩位朋友之後,


我給那位要去她家的朋友一起回到她家,


也很細心的照顧我,幫我準備好毛巾、牙刷+牙膏,和整理床鋪,讓我安心入睡,


到了隔天早上,還很關心的問我,昨天睡的好不好,有沒有睡不好的情形,


聽到這樣,任誰都會很感動,因為這樣適時的關心問候,帶給我最貼心的照護,


而我比較特別,去別人家住的話,因為我不會認床,所以很好睡,


當我朋友聽到的時候,會覺得很好,因為會認床的人,去別人家睡覺,真的是很困擾的事情,


之後,也問我是否有設鬧鐘的習慣,我本身是沒有在設鬧鐘的習慣,


因為身體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生理時鐘,所以,會要求自己起床時間,


當我朋友聽到,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,現在的人,一定會設鬧鐘,


不只這樣,用傳統式的鬧鐘還不行,一定用手機,來設鬧鐘,


因為,手機的鬧鐘,可以設好幾組,不會害怕自己起不來,


當我聽到時,我也會覺得,這樣的做法也很不可思議,


因為手機設鬧鐘我不會用(聽起來是很瞎→但這是真的。)。


之後,將東西收拾收拾,我朋友就載我去火車站座車,


真的很感謝她,讓我覺得,原來朋友是這樣子的,不論在哪裡所認識,


只要用心、真誠的去對待,不論何時,你會發現,自己的身旁是多麼的美好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