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9.25 27 28


利用這三天的時間將這部港劇《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》看完,共38集。


在這部《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》片中,看似説一個關於古代自盤古開創世間的故事,


當中充滿許多扣人心玄的故事,不論是愛情、親情、友情、感情,等任何七情六慾的感動故事,


但是,有一點令我印象深刻,當中有一句話:『信就行,不信就不行。』,


這句話,看似很簡單,但意義卻如此的深遠,因為代表著:『不向命運低頭』,


勇敢的去相信自己能創造,而不是任憑命運的擺佈,也因為這句話,而改寫多次的歷史。


這部片感動我無數多次,落下多次深刻的淚光,不僅是由心底的認同,


除此之外,他更教會我,什麼樣的人、事、物,才是自己心中真正所想所求的,


雖然,很多人會給許多的答案,但說到底,真正所需要的人事物,只有自己才清楚的明白,


因為,你才是主宰命運一切的神,有時候,神也很有可能受命運的牽制。


因此,再這部片當中,我真正學會幾件事:


 1→ 如何用真心去相信你所相信的人事物,


 2→ 如何用真心去思考你真正所想所要的,


 3→ 如何用真心去尋找你所能擁有的一切,


 4→ 如何讓自己等人過簡單幸福快樂生活,


 5→ 如何讓自己等人活的更像真正的自我,


 6→ 如何讓自己等人更珍惜現在當下時光,


 7→ 如何留下每一刻值得紀念的回憶日子,


 8→ 如何留下每一刻充滿回憶的永恆時空,


 9→ 如何留下每一刻最純真的感動和信念,


10→ 假若記憶會消失,唯有愛情卻能永存。


藉由上述10項的表達,道出片中的記憶,雖然同依部片,卻仍有成千上萬的詮釋,


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有自己的涵義和體會,因此,要記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在每個人心目中,都存有一顆良知,帶領著你我,


卻在你想喚醒之時,被命運給阻礙了,


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做選擇,但是你若沉溺於命運的安排,卻喪失這樣的機緣,


如果說,每個人都聽命於命運的安排,那麼這世界上所有一切人事物,卻成了虛幻,


如果說,每個人都依心的指引來安排,那麼這世界上所有一切人事物,卻成了變數,


唯有如此的轉換,這個世界才能有如此的色彩,不論身處何時何地何人何物何事等,


只要存著相信的信念,在艱苦在困難之事,都將化作可能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