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9.10 (四)


突然其來的計畫,雖然漫長等待,卻換來滿滿的感動。


今天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被主管們說,要我換燃一新,


我當然選擇服從,約好時間後,約下午2點去剪頭髮,


卻沒想到,今天主管所認識長去剪的地方,都客滿,


因此,換了兩次地方,最後決定去,『空氣慨念』,


我們第一次去,有指定設計師,沒想到這位設計師,


下午客滿,需要2個小時的時間,花在等待上,


本來想想,算了還是去找其他家,後來,還是決定在那剪了,


雖然等了很久的時間,但是輪到我時,這位設計師感覺很棒,


從開始的自我介紹,到最後服務完送我們離開,這段過程中,感受真的很好,服務貼切,


像這樣的感覺,我會謹記在心中,讓自己也要成為這樣的服務人,


如果說有人想剪頭髮,在中壢的人,我可以推薦給大家。


(PS:這只是個人剪後感,並非每個人都也有這樣的認同,不過沒關係,


因為,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不代表說,我的感覺全是正確的,)


不過,當我從剪到洗的過程當中,很能夠感受他帶給我的親和度、專業、服務滿意,


如果說,我有更多能力時,定會指定他來為我服務!


讓我剪完頭髮,都會覺得,超級開心的!


也是我的第一次,才到像這樣有設計師的環境。


另我感觸極深,很好的一次剪髮,被服務的經驗。


整體的感覺,只能說好『幸福』喔!


!有一種羨慕的體驗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