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的生活當中,有許多的酸甜苦辣,但是我覺得支持我不放棄的力量,是來自於我最喜愛的動漫。


原因在於我個人認為動畫和漫畫,其實是一種很好學習的寶物。


他們讓我在心情最煩燥的時候,給我歡笑;


當我做一件事遇到困難時,他教我如何不要放棄;


當我身陷谷底時,她適時的出現解救了我。還有許多的場合及心情,都帶給我許多的驚喜和快樂。


       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,其實看動畫或是漫畫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。


如果說你可以適時的運用他,他會幫助你許多。


如果說你都不去了解他,就要一味的指責他,你永遠都以不正式的眼光來對待他,你會失去許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