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人們的理想被埋葬時,大夥都選過安逸的生活,逃離恐懼及迫害。


但有些人卻不屈服當下,不論是為了自我還是其他人,勇於站出面對。


而被影響的人,也深信內心深處是崇尚自由的,為了自由而奮鬥。


我也相信許多事物會困擾著我們,但是生活只有一次,不可能重新活過。


要如何去活去過,掌握權都在自我手中。


每當我看到類似的劇情時,都忍不住想起,都不斷思索,回想自我生活。


我想大家也是ㄧ樣的,會為自己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事物,不論結果為何,


都會回憶當初做的每件事,來證明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