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2007/08/25那天去了台北,找了好久的ㄧ本書,終於找到了,再那一瞬間高興極了。


那本書就是小威老師漫畫教室,趕緊到家。回到家時馬上拆開包裝,就很快速的翻來看,


看了幾篇之後發現,內容真的恨棒,也是為我開往漫畫大道的最佳選擇,當我看了差不多時,


我就決定要親手畫畫看,雖說一開始下筆都很難,不過當我按步邊看邊學時,就好興奮喔!


而這畫也是第一次用漫畫的角度來畫的,整個感覺就是和以往有大大的不同,以前都是自己想,


自己畫出來的。雖然畫了要三天的時間才慢慢完成,在當中會很累不過為了畫自己喜歡的事物,


ㄧ想到這裡就覺得所有辛苦和疲累都消失了,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棒!


應該這樣說吧!要真的有去行動過才知道那樣的感受,那是用言語無法說清楚的。


在過幾天後再將作品放上,這對一位初學者來說,是有期待又是百感交集的。


不論如何我會繼續加油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