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越來越遭......


不知道生命中缺少了哪些事物......


每當消極時,都會看暗黑動漫,只覺得和他們很像...


雖然沒人教會我,如何安撫迷失的自我,


但我從這些人(吸血鬼騎士、黑執事、獵人、家庭教師)身上得到解答。


因此...生活中不只一種的生存方式,


如何找到合適自己的生存型態,是我非常渴望...


每次都記得隔天所生活的一天,


來到第二天重覆著相同模式上演,


令我非常反感了......


很想解脫這樣的日子,


換些不一樣的生存法則,


不然和吸血鬼的夜夜如一日有何差別呢?...許多日子有著這樣的想法,


如果放棄所擁有的一切將會如何,


去追求心中更渴望的想法,


已經厭倦那些世俗的眼光...


聽膩那些無用的言語...


低微短淺的價值觀...


這些充滿假象虛構的世界......   ......  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