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講人:


孫明明-心理學博士


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人格理論教授Dr.John Broton


美國哈佛大學心理分析 權威 教授Dr.George Goethal


曾於美國麻州監獄青少年犯罪預防中心,BARRAN,擔任犯罪行為糾正及心裡測驗專家。


心得分享:



這是我參加第三次的活動,經過前兩次活動,都感到很不錯,因此繼續參加。這次的主題生命的力量,非常的吸引人,讓人非常更想進一步了解,而藉由這次的機會能聽到孫老師分享她的經驗,事件相當不錯的體驗。


    首先,老師透過兩張圖片,帶我們進入主題,讓我們了解我們自身的價值觀和一些人格的特質,另外,可以知道自己對於愛情又是抱者怎樣的看法,也可以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又是為何,利用這樣的方式,有趣又很容易理解。再次,我們可以透過筆跡和色彩來更實際知道自我又是怎樣的性格,有哪些已是自我潛在的能量,要做改變已是困難的,而哪些是可以做變化的,試著將自我調整。因此,多認識自我多觀察多傾聽多面對,空出多一點時間和空間來認識另外一個自己多去擁抱,才是比較能夠幫助自我了解自己。最後,老師幫我們做了幾次的催眠,目的就是要讓我們能喚醒另一個自我,常去關心他(),這樣可以多增加自我的第六感,有時遇到危險,另一個自己也可幫助自己解危。


    沒想到時光飛逝,又到了結束的時候,對於今天的演講實在太豐富了。有太多東西的衝擊,要託負腦袋來消化,經過一些刺激,更能激發我們向上前進的動力與決心,讓我吸收到許多的知識和一些難得的經驗,也讓我覺得每次參加這活動都是具有意義的,可以學習到許多,尤其是可以認識到其他學校的學生,透過這樣的平台,來交換心得分享,再也沒有比這來的愉快又有學習的機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